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丁建設作品     小說:   二牛的黃婚             今天是個什么日子,一點兒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處了一年多的女朋友小雅終于答應,明天就和他一起到皖北的老家“瀟灑走一回”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很快他倆就可以談婚論嫁,“單身狗”的生活就要結束了。想到此,張二牛心里別提多高興了!他吃過午飯就和公司的同事調好了班,向老板請了兩天探親假,又買了身像樣的“行頭”,然后干什么呢?對,先給父母打個電話吧,讓二老提前有個心理準備,先高興高興!一直以來因為沒有談成一個女朋友,他很少給家里打電話,一是不知該給父母說些什么,二是怕聽他們在電話里嘮叨不休,但今天他信心滿滿,底氣十足。他高興地打通了家里的電話,電話那頭的母親高興得一口一個“好”: “牛啊,我和你爸想兒媳婦都快想瘋了,快帶來我們瞧瞧,明天一早就讓你爸去城里買幾樣最好吃的菜,咱得讓你未來的媳婦瞧得起咱!” 張二牛是家里的老二,今年26歲,姐姐比他大一歲,前年就出嫁了,生了個男孩,但二牛的父母總覺得閨女是人家的人,外孫不是孫,一心盼著二牛早點兒娶上媳婦兒,早點兒抱上張家自己的孫子。偏偏這二牛心太野,二十好幾的人了還沒有玩夠,還讓父母天天為他操心,多虧前年公司組織的那次培訓,他才有幸結識了南方女孩小雅。由于年齡相當,又很投緣,一來二去的就發展成了男女“朋友”關系。這小雅不僅人長得漂亮,而且還是大學畢業,條件可比二牛強多了,連二牛自己都不敢相信是哪輩子做了好事才修來如此的艷福! 一切安排妥當,二牛給小雅發了微信: “雅,你把身份證發來,我訂明天上午的高鐵車票”。 “不用了,你在公司宿舍等著,我明早六點開車接你,我們開車回家,讓你體驗體驗衣錦還鄉的感受”!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二牛聽小雅如此安排,覺得挺有道理,便爽快地答應了。 第二天早上六點還沒到呢,小雅的“寶馬”車就已停在了宿舍門口,同事們看到二牛在小雅的簇擁下上了“寶馬”車,一個個眼饞得直流口水,都夸二牛走了桃花運,有本事呢! 老家這邊,二牛的父親已起了個大早,打的來到縣城,買好了新鮮的雞、魚、肉、蛋。二牛的母親也換上了平時壓在箱底的新衣服,并從娘家請來廚藝一流的堂兄親自掌廚,門口的水泥地也被清掃得一塵不染,一切都是貴客臨門的樣子。鄰居們聽說二牛今天帶女朋友來認家門,原先準備趕集上店的,也不去趕集上店了,就在家等著一睹二牛未來媳婦的風采。 “看,來了!來了”!眼尖的后生剛剛報告消息,“寶馬”車已穩穩地停在了二牛門前。 車門徐徐被打開。 “爸、媽,我們回來了”!二牛說。 “叔叔、阿姨好”!小雅說。 “好、好,都好,都好”! 準公公準婆婆客客氣氣地把準兒媳婦迎進了客廳。 “不錯呀,這就是我心中想要的農家小院啊”小雅心想。       她之所以一直沒能交到稱心如意的男朋友,成了所謂的“剩女”,就是嫌那些城里的“油膩男”不靠譜,而且她從小生活在江南水鄉的小城里,一直向往農村的新鮮空氣和田園風光,總覺得還是找個農村后生過日子心里踏實。 二牛家的客廳擺設并不復雜,一對沙發,一張八仙桌,一個52吋的超薄彩電。客廳的正中掛著一幅現在難得一見的毛爺爺的畫像。畫像的右下角是一張鑲著紅邊的“貧困戶幫扶責任牌”,上面貼著二牛父親的彩色照片,照片的左邊是致貧原因和幫扶措施。 小雅指著“責任牌”問二牛: “家里貼這東西是什么意思?是不是這里都時興貼這個”? 二牛光顧高興了,開始并沒留意墻上的這張花紙,聽小雅這樣一問,他才把目光落在墻上。 “媽,原來咱家也評貧困戶了”? “嗯,剛補上的”。 “媽,咱家一不缺吃,二不愁穿,日子過得好好的,當的哪門子貧困戶啊”? “牛啊,這你就不懂了,貧困戶哪是誰想當就能當的,這是你爸花了3000塊錢,先找了村里的干部,又擺平了幾個村民代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評上的”。 “媽,您覺得當貧困戶光榮嗎”? 這娘倆個你一句我一句的爭論著,小雅雖然沒有全都聽懂,但也明白了大概,剛進門時產生的好感頃刻間化為烏有,一種被人欺騙了的感覺頓時涌上心頭。她甚至覺得連給二牛打聲招呼,告別一下都是多余的了。還沒等二牛和他母親反應過來,她已啟動了車輛,全家人以及鄰居們眼睜睜地看著“寶馬”車從二牛門前開走了。 等二牛的父親從廚房里端著剛炒好的一盤菜上桌的時候,客廳里已不見了小雅的身影,他剛要問兒子是怎么回事,就看兒子正和娘爭執著,兒子一臉的沮喪。 “二牛媽,這是咋回事兒”?二牛爸忙問。 “還不都是你干的好事兒”!二牛媽沒好氣地說。 “到底咋了”? “黃了”! 二牛爸這才明白,兒子的婚事黃了,一激動手里端著的菜盤子也掉在了地上…… 二牛拿起手機去打小雅的電話,試圖扳回這個尷尬的殘局,但小雅的手機一直占線,一小時后,二牛終于等到了黃小雅發來的微信: “謝謝你,二牛!你今天讓我長了見識,我知道貧窮不是你的錯,我也不想知道你們家致貧的真正原因,但我要告訴你的是,我寧愿找一個一無所有的奮斗者,絕不嫁給一個不求上進的貧困戶。再見了”! 此時的二牛已是傷心欲絕,他一把扯掉了墻上的“貧困戶幫扶責任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這個他再也不想回來的家!   ------------------------------------ +10我喜歡

石風早上一進辦公室,就習慣性的走到最后面的角落里,在辦公桌前坐下來。卻突然發現自己的辦公桌上光溜溜的,文件不見了,電話、筆筒都不見了。正疑惑時,辦公室主任走過來:“石處長,我們把您的辦公室收拾好了,請您到處長辦公室辦公。”   石風想了想,說:“還是給我搬回來吧,這個位置我坐了十年,已經習慣了。”   辦公室主任遲疑了一下,答應道:“那好吧,我馬上給您搬回來。”   這些人反應可真快,石風想,昨天我才接到任命通知,今天他們就開始行動了。當然,他們也并沒有做錯什么,就像梁山好漢需要排座次一樣,一個員工的辦公位置,反映了他在單位的地位和權勢。按照慣例,處長和副處長都有自己獨立的辦公室,其他科員集中在公共辦公區,而公共辦公區的排列也有講究,兩個科長坐在最前排,普通科員按照權力大小,依次往后排。石風所在的辦公桌位于公共辦公區最后面的角落里,而且從沒有往前移動過,意味著十年來,他一直處于離權力中心最偏遠的位置。如今榮升處長,成為一把手,如果繼續留在角落里辦公,確實不合規矩。   昨天下午,煤炭管理局的新任局長向他下達了任命通知。新局長對石風評價很高:“石風同志……我叫你同志,是因為我們有相似的經歷。十年了,你沒動過位置,我也沒動過;十年了,你們安監處十二名職工幾乎全軍覆沒,只有你能獨善其身,我也很相似。在這種環境下,你做到了出淤泥而不染,希望我們繼續保持下去。”   “出淤泥而不染”這句評價,最近幾天,石風已經聽到數次,愛人說過,同學、朋友也紛紛豎起大拇指用這句話表揚他。每次聽到這句話,他都會反思自己,我真的做到“出淤泥而不染”了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想起五年前的那段時光。有一天,老處長找他談話,語重心長地說:“石風同志,大家都知道你業務能力強,處里也需要你這樣的業務骨干,最近處里有這個打算,準備讓你擔任工作小組組長,負責五礦區的安全檢查工作。所以你要好好表現,不要讓領導失望啊。”   石風怕誤解了老處長的深意,專門向同學請教,自己該怎么做。老同學一語道破天機:“拿六萬塊錢,就可以搞定。”   石風心事重重的回到家,準備跟當中學教師的愛人商量對策。石風一邊構思說辭,一邊進了書房,卻發現愛人正興致勃勃地翻看一本雜志。看到石風進來,愛人興奮的把雜志交給石風,說:“請看第十五頁!”。石風翻開雜志掃了一眼,知道愛人在雜志上發表了一首小詩。石風隨口表揚了幾句寫得好,就回到客廳,此后再沒有提爭取提拔的事。事情也就這樣不了了之。   接下來是最讓他心灰意冷的一段日子。早上開車送女兒上學,離學校差不多還有一站路,女兒突然說要下車。石風不解的問:“為什么下車?還有這么遠的路呢,以前不都是送到學校門口嗎?”女兒回頭看著他:“你是裝糊涂還是真不明白?你看看我同學都坐什么車,你再看看你這輛破車,我可丟不起這個人。”這么世俗的話,從女兒漂亮的小嘴里說出來,石風覺得又好笑又好氣,如今的小孩是怎么了?怎么都變得這么成熟呢?才七歲啊的孩子啊!   此時,煤礦國有化風潮正在全省范圍內如火如荼的展開。那天下午,石風平生第一次收到紅包,他在洗手間偷偷打開看了看,里面是一萬美金。他知道最近時興送美金,美金是濃縮的精華,交接起來更方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晚飯后陪愛人散步,愛人似乎發現他有心事,就拐彎抹角套他的話。為岔開話題,石風拿出手機往老家打電話。   電話打通了,是媽媽的聲音。   “風子啊,你好幾天沒打電話了。你爸爸身體好了很多,現在能自己到院子里曬太陽。喂,風子,你在聽嗎?”   “媽,我在聽。”   “你爸爸昨晚做了一個夢,夢到有人往你爺爺墓碑上灑了一勺大糞。今天現讓你三叔去墳地看了,到處都干干凈凈的,這才放心。做夢都是反的。喂,風子,你在聽嗎?”   “媽,我在聽。”   “你寄的錢,收到了。我去郵電局取出來,上午順便就存進了信用社。在銀行存錢的時候,看到一個人,猛一看真像你。也是細高挑的個子,白白凈凈的。人家是到銀行檢查的。我就尋思,俺家石風也是干這個活的。喂,風子,你在聽嗎?”   “媽,我在聽。”   “這個小伙子在那里跟行長說話,我就緊著端詳。說話慢聲細語,跟你一樣,你也是話少,從不狂言亂語。我就端詳,這孩子,怎么長得那么清氣,正正派派的好孩子。喂,風子,你在聽嗎?”   “媽,我在聽。”   “你看,又說這么多,浪費電話費。沒有事,就不多說了,你好好的,別想家。我掛了哈。”   “好,掛了吧,媽。”   石風掛斷電話,抬頭仰望夜空,看到繁星滿天,一道銀河浩浩蕩蕩的縱貫天際。   第二天,石風把紅包上交給了局紀檢委。   ……   辦公室主任把石風的辦公桌恢復原狀,石風坐在桌前,召開了他上任以來的第一次全體職工大會。石風說:“我以后就在這里辦公,請你們不要動我的座位。”說到這,他望了望原來的處長辦公室:“至于那間辦公室,以后就做我們的資料庫,下午把檔案柜都搬到里面去。”石風笑了笑:“這間辦公室的兩屆主人,都進去了,你們還讓我搬家,這不是害我嗎?”   辦公室主任笑了,紅著臉低下頭:“處長,我們再也不動你的座位了。”   掌聲響起來,象潮水,響徹整個辦公區…… +10我喜歡

月光女士〔美國〕瑪麗·諾爾絲                                         芭比與佛洛斯特在康樂室里翩翩起舞,但她的心卻同時沉重而刺痛地跳著。                     “我的表現還可以吧?”瘦高的佛洛特低下頭來望著她,微笑地詢問?他十七歲,人很不錯。難怪卡蘿。泰勒喜歡他。                     “你跳得棒極了,佛洛斯特!”佛洛斯特的舞技,曾經被宣告無藥可救,如今他卻跳得比誰都出色。至于其他的男孩——,她難過地回憶起他們如何在卡蘿。泰勒搬到城里后,一個個跑來找她:“嗨!芭比,你能不能在鄉村俱樂部的舞會舉行前,教會我如何跳舞?”其實,她才不在乎其他男孩中意卡蘿。唯有佛洛斯特不同。他們曾經一同提著手電筒和網子,在南福克沼澤區采集毛蟲和蝴蝶,然后將它們分類,制成標本。直到那天佛洛斯特告訴她:“卡蘿將跟我一起參加舞會!”芭比突然想哭。音樂結束了,芭比走過去關掉唱機。她褐色的發辮不時晃動著。                     “好了!”她說。佛洛斯特似乎沒有聽見,他大步走到電唱機旁:“明天將是一個偉大的夜晚,芭比!”明天晚上。黑色星期五。她沒有任何約會。她砰地一聲把唱機的蓋子合上。                     “我們不跳了嗎?”佛洛斯特問?“不跳了!你已經跳得夠好了!”她走到康樂室尾端的工作間,凝望著擱置在桌上的橢圓形匣子。蝴蝶及毛蟲,在黑色天鵝絨的襯托下,排成一個閃亮的圓圈。佛洛斯特贊嘆地說:“好美的標本!”芭比指著中間的一個空位說:“這兒,我要留著擺'月蛾'.”                     佛洛斯特說:“我把我的月蛾給卡蘿了。”                     芭比了解蟲子的頭被浸在麻醉劑里的感受。她還記得他抓到那只月蛾的夜晚。她大膽地想拿她十二塊錢買的棒球手套跟他換他的月蛾。他說:“開玩笑!我才不會讓它離開我呢!”如今,他卻想將月蛾“送給”卡蘿!這真是天底下最狠心的作法了。她嘶啞地說:“你該走了。”                     佛洛斯特挽著她的手臂:“生我的氣啊?”                     “當然沒有。”                     她說每一個字時,都不停地顫抖著。                     “去洗個澡吧!”芭比跑回樓上的臥室,她很高興母親有個牌局,夢娜也上街去打點嫁妝了。聽到佛洛斯特的老爺車呼嘯而去后,芭比整個人跌在床上嚎哭起來。                     “芭比,怎么回事?”是夢娜的聲音。                     “你還在家?”芭比邊啜泣邊說。                     “約翰待會兒要過來。好了,到底發生了什么事?”芭比啜泣著把事情經過一五一十地說出來。                     “那個佛洛斯特!”她嚷道。                     “他開車從來不替你開車門的樣子,就看得出來!”                     “為什么要他開?我又不是殘廢!”                     “男孩子替女孩子開車門,是天經地義的事。男孩子氣也要有個限度,親愛的,十六歲的女孩已經不能再隨隨便便了。”                     “我才不要像卡蘿。泰勒那樣做作。”                     “她可是個聰明人,”夢娜擺出一副精明的模樣。                     “她看起來又嬌氣又無助,男孩子當然喜歡她!”                     “我又能怎樣呢?”芭比呻吟著。                     “你也可以裝扮得很有女人味。'古茲'服裝店里有一件漂亮的粉紅色禮服。假如佛洛斯特看見你穿上那件——” “算了!夢娜!他不會找我去跳舞的。”                     “約翰的大學同學,藍。海斯,會跟你一塊兒去跳舞的。雖然他對你而言是有點老,二十歲,不過只好將就一點了。你總不希望眼睜睜地看著男朋友被搶走吧!”第二天晚上,芭比滿懷信心地站在鏡子前端詳自己,穿上這件粉紅色禮服,她好像一只剛破繭而出的蝴蝶。爸爸得意地拉長聲音喊著:“有位男士在客廳里等候芭芭拉。候藍小姐。”                     藍。海斯捧著一個胸花盒子,坐在躺椅上。他臉上的表情和在候診室等著看牙齒的人沒兩樣。夢娜說:“藍,這位就是芭比。”                     藍站了起來,露齒而笑地說:“嗨!芭比。”                     高興的樣子仿佛醫生剛宣布:“沒有蛀牙!”他把胸花盒子遞過去。是一朵淡紫色的幼蘭。                     “謝謝你!”                     “也謝謝你!”他說。他們一塊兒走出去。一個月圓且清的夜晚,一個捕蟲的最好時機,芭比心里想著。藍繞了一圈,走到車旁替芭比打開車門。她頓時生出了一種成熟而驕傲的感覺。至少發動時就遠勝過佛洛斯特的車。她往后一靠,也沒有露出的彈簧刺著她的背。這種感覺,有時還真比到南福克沼澤區采標本來得美妙。跳舞的時候,她愉快極了,當佛洛斯特與卡蘿跳近時,他以采標本的聲音跟芭比打了聲招呼,“嗨!芭比。”                     稍后芭比聽見卡蘿對莎莉說:“明晚佛洛斯特要來參加我的烤肉餐會。”                     芭比恨不得自己趕快死去。次日芭比垂頭喪氣地在屋里踱步。她試著去整理那些毛蟲標本時,電話響了。是佛洛斯特打來的。                     “你今晚打算留在家里嗎?”                     “當然。”                     看來他不去卡蘿那兒了!“好,我八點左右過去。”                     夢娜沒錯。佛洛斯特就要來約她出去了。也許他們會去大跳一場舞,也許是去看場電影。芭比曉得今天晚上,她穿著那件白洋裝,再加上一雙高跟鞋,看起來一定十分出色。一聽見佛洛斯特按門鈴的聲音,她飛奔地去開門,門開時,還不停地喘著氣。他竟穿了一件最舊的衣服來。佛洛斯特突然對她吼道:“你不能穿這樣去采標本啊!”                     “采標本?”                     “不然你以為這種天氣還能做什么?”當芭比在房間換衣服時,她總覺得自己有些地方不對勁。這不是她想要的嗎?但是她現在卻覺得好像胃里裝滿了冰塊一般。佛洛斯特正等在康樂室里的標本匣子旁。                     “這樣子如何?”他問道。芭比覺得仿佛有一只大毛蟲在敲打著她的心。佛洛斯特的月蛾,正在她的標本匣中央位置上,閃出綠色燦爛的光芒。                     “佛洛斯特!”她驚呼著。                     “卡蘿的腦子實在太遲鈍了。”                     他拉長了臉說。                     “她竟然說:'好漂亮的甲蟲!'甲蟲!我的天啊!芭比,我決定把它送給一個懂得欣賞他的人。”                     “謝謝你,佛洛斯特!”芭比覺得心正在溶化。佛洛斯特接著粗魯地說:“好了,走吧!”佛洛斯特拿著手電筒及網子,芭比跟在后面。果然是一個捕毛蟲的最佳天候,芭比本可以樂瘋了,但是她沒有。她寧愿像昨夜一樣,穿著紗質禮服,被一個把她當女孩看的男士注視著。但佛洛斯特絕不會那樣做。她將永遠只是他的伙伴。她走向車身,但她卻莊嚴、驕傲地停下來。佛洛斯特幫她開了車門!她沉著地豎起衣領,鉆入車內。當車子蹦蹦跳跳地駛向前去時,她一點兒也不覺得椅背上的彈簧令她不舒服。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86u5t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